網站流量真實度有很高成分取決於流量來源國家,中文部落格主要瀏覽者必然是台灣或香港訪客;英文網站主要閱讀者為英語系國家。加上有些網站在某些國家無法被正常瀏覽,比如痞客邦流量或Yahoo新聞報導的點擊大部分來自中國,明眼人就知道流量是假的,中國得翻牆才能看到這些網站啦!

這篇是粉絲多的網站流量團隊邀稿的第三篇,粉絲多與一般刷流量平台不同之處在於流量的導入可以根據網站的需求進行調整,他們也會給予建議,在賣流量是提供客戶最佳的導入選擇。這篇的流量數據為「國家」測試,分別灌台灣流量、灌世界各國流量(美國、加拿大為主)兩種。

文章標籤

困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上次小弟寫了受國際知名的網站流量團隊"粉絲多FANSDOOR"邀請體驗刷流量,被瀏覽率蠻高的,因太忙碌,一直沒下筆寫後面續集,今天有點時間,把之前流量數據抓出來,一口氣補滿文章。

這篇分享刷頂級流量測試,測試的內容為短時間瞬間灌入的流量。有時候礙於一些狀況(比如:舉辦了現場活動或抽獎活動),需要短時間內的瞬間超高流量,一般行銷公司無法提供這種服務,因為大部分流量公司是用幾台電腦慢慢刷,或在流量交換平台上慢慢用點數換。粉絲多因為是採用在許多國家設置強大的機房,並租用大量高品質IP,所以他們可以在這部分有很好的發揮空間。

文章標籤

困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已遺忘很久前曾閱讀到的"審慎會使人安全,但往往不會幸福"

真的如此無誤!機車強制開大燈,裝ABS或CBS讓我們騎車時更加安全,尤其是再看到穿越馬路的三寶要緊急煞車時可以把雷殘飛出去機率降低那麼一些些,但機車真的好貴,一台7、8萬已是常態,明年起買新機車又要漲價了~

文章標籤

困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小弟公司受國際知名的網站流量大廠"粉絲多FANSDOOR"邀請,參與他們台灣頂級流量測試方案,現在大部分手上的部落客都是自架站為主了,自架站後的部落客用的人氣數值就不是以前無名時代、痞客邦、Xuite這類BSP的人氣計數器或排名那麼簡單了,要受到Google Analytics或Alexa...這類流量追蹤分析系統的檢視,只做流量很簡單啊,不管三七二十一找對岸最便宜的管他中國IP、印度流量、俄羅斯人氣就灌下去有數字就對了。現在面對的是精實的考驗,GA看即時人氣、每天人氣、每周人氣變化;看國家、看城市;看作業系統、看瀏覽器;看手機和桌機比例,就算有桌機嘉手機,看到完全沒有平板也會被懷疑。

 

文章標籤

困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範圍廣大的的市場行銷領域,入行後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也得付出很多東西。學到刻苦耐勞、客戶最大,付出疲勞和時間。

2000以年來數位行銷的爆炸式增長給這個業界帶來了數十數百種新的工作角色,這些角色需要的技能開拓了數以萬計的利基市場。有的行銷人員可能知道有關建立引人注目的活動的所有知識,另一行銷人員知道怎麼有效率採買廣告,即使這兩個行銷人員在同一個行業,他們的技能,任務,知識庫和日常經驗也大不相同。

文章標籤

困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設計界,參考、模仿、抄襲是個很難分得很清楚的界限

館長勇於面對真的很令人佩服,大部分的設計師或設計公司老闆九成九九是死賴不承認,就算不得已得承認也是全部推給公司設計師。世人覺得當個美編或設計就是創造力之神,要他們畫什麼、設計什麼他們都能生出來,但工程師寫程式,有些人會C有些人寫Java有些是資料庫專家專長SQL;做水電、"土水"、鋁窗、木作的也是各有所長。但一旦被掛上視覺設計師或美編,則被周圍的人當成全能,都要能設計。當然,設計師們自己心中也有著無形的壓力,他們自己也認為自己是創意的代表,畫不出來設計不出來此類的話語很難說出口。

困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99 ...是部落客的終極目標,長期經營靠內容,短期KPI靠衝流量,要說推薦哪家洗流量最好?很難下定論,挑個真實是至少要有的

前幾個月不查,發了兩個假流量部落客,痞客邦人氣OX的超高,讓他們安裝GA追蹤後看到數據只有吐血,一個全部是中國流量一個是外國流量,外國人是有那麼愛看台灣部落客介紹花蓮民宿嗎?去立正站好被民宿老闆唸了一頓,少少的服務費用被砍了幾成,和朋友聊天後才知道,原來找到了幾個業界黑名單...幸好只是被吃了霸王餐和住了霸王房。部落客為了人氣,花錢刷一些流量業界其實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要刷要洗人氣也要用心點吧,現在公關用Google Analytics看流量已經是必備的了啊,你還在用中國流量,有時還會遇到更誇張的每天8000、10000人氣竟然都是俄羅斯、印度、哈薩克...這是要陷我們這些吃人頭路的窮人於水火嗎?

困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夾在美編、老闆、客戶間,每天要聽三種人的抱怨,如果你認真那你就是認了歹命了。老闆覺得這裡可以加那裏可以放,最後成品從腦中的MOMA海報變成MAMA逛的大賣場海報;客戶那邊永遠喬不攏,照窗口要求設計,接著他會打電話來說組長、科長、課長、班長、排長、連長、執行長Y勾起欻的長都有意見要修改;自以為是藝術家,但美感是美編,軟體能力是美工的設計師則是每天抱怨不完的其他人都不懂他的設計。

ppj.png

困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憶 2016 Week 1

拿到畢業證書時,慶幸可以在大學四年+研究所兩年順利把考卷通通寫完,把報告通通唬爛完。

困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